猪猪金的学习日志

疯狂想读PhD的小弦

日记2月13日

今天的天气有点凉,下午的时候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途径MU的时候,能清楚的看见一侧的树上长满了一个一个绿色的球状苔藓,就像起了球的毛衣一般,这里的树大都如此,并不稀奇,不过我自己感觉到今年的冬天比较短,没有下雪,也没有那么难熬的很冷的天,MU广场上已经有了如去年春天开始的信号,那黄色的迎春花已经开放了,可我对那场春天的所有思绪只能全部都放在心里了,除了自己,没有人真正理解我那肃杀春日生机的悲伤!


今天还是情人节,我不喜欢!


今天进了实验室,教授,博士学长们,都很耐心,知识储备渊博,而我接受的项目,前面的本科生没有人做出来,其实我真的所知甚少,但我要坚持下去,这是我应该做的,也是我一个工科生的必经之路!我可以趁此机会,了解博士生的真正生活,我是否真的享受科研,为自己的背景加分,给自己的择校添加砝码!贵在坚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还有口语!


昨天半夜,我自己又在作怪,将自己折腾的很晚才睡着,我删了对话框,看不见他在不在线,想到他左拉黑右拉黑,深夜里我委屈又气,我将他拉黑又打开,终于又进一步解放了自己执拗成习惯的大脑,我不懂为何我要如此固执,如此执着,如此受他轻视还不能甩门而去!也许,有的人,我用力的忘记,还会记得那些事,时间平淡了往事浓茶般的记忆,却还有在心口印下深刻的痕迹,不知道该用什么去掩盖足迹,我知道一切随着我的青春都将过去不值得一提,可我期待一切都能有一个希望的开始和一个温暖的结局,我要多一点努力和宽容,少一点任性和骄纵,变得好一些,这青春够值,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