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金的学习日志

疯狂想读PhD的小弦

2019年中,

半夜好几次感觉分外的痛苦

接着脑袋会觉得很紧绷,

难以入睡,我的愤懑,悲伤,不甘心,还有不堪堵住了我呼吸的气管

我会打电话给爸爸,

会直言不讳说,我觉得自己很受伤,然后委屈的哭出来,不久浑身一阵的放松,慢慢疲倦的感觉顺着腿蔓延,还没说晚安,就已经入睡了。


我知道这只是灰暗的一个角落,也曾经是阳光明媚开明艳花朵的地方,只是现在四下都是阴沉,这里也沾满灰烬,可我既然已经选择用积极的心态看待这湿答答的角落,我就应该笃定的坚持,不在让此地暗起污渍,纠结恩恩怨怨没有结果,只有一方的妥协,和另一方的沉默。


我理解我有委屈,嫉妒,愧疚自己做的不妥的地方,也感叹人性,同时更为自己不值得,也后悔过当初何必低三下气,只是没有人会为我的难过买单,阴差阳错的,你不肯给我一段交代帮我释怀,反而我不断的怀疑自己,反复的否定自己,觉得都是自己情绪的过错,更加羡慕嫉妒别人能得到长久而又执着的喜爱,我看着他过去还有现在若隐若无的表达自己那份从情窦初开就执着无二的情感,心里是说不出来的苦楚和难受,更是又觉得不公和委屈,我想既然你给予她那份独一无二,那么与之对应的你应该给我的是“无.”你就不应当让我感觉到特别,或者说,人有选择朋友的权利,你要是可以善良一点,就不应该如此狼狈的给我如此下场,我曾听说你问过我的情况,可是,要是我真有什么不好,你难道帮我解脱吗?


其实不过是,要错了东西,要错了人,真想骂你一声伪君子,不过你也是个俗人,也是一个好人


这样绵延不绝的情绪太多太多,但是在2020年,必须要有一个收尾,我选择释怀,并愿意光明正大地活着,想到你能让我热血从左胸一阵,可我要在心里的淤泥里埋葬你,为你树立一坐碑,也许我还想吐一口痰,不是侮辱你,只是想要舒缓那一口气罢了,我还是我,光明正大的自己,而你,已经因为我,不再是那个单纯的少年了。



我理解你,但是我不原谅你,我努力释怀这件事,但我不祝福你,我原谅这个时代,我可怜,并且我想紧紧抱住自己。





评论